遊戲道具
facebook貼版服務關鍵字廣告

問題:詐騙給的信箱後面是@yahoo.cn

回答:我常常收到以下類型垃圾郵件

寄件人: "ytecs"<sunjinghua@cpic.com.cn>;
发送时间: 2012年9月20日(星期四) 凌晨3:45
收件人: "ktkeyser"<ktkeyser@uab.edu>;
主题: 车间主任角色认知与职责-ytecs

ktkeyser ,

请 见 fu 件!

2012-9-20 3:46:05

附件(1 个)
普通附件 (已通过卡巴斯基杀毒引擎扫描)
全b能a型i车o间r主t任.xls (27K)






直接告訴你們,我當然不是"ktkeyser"<ktkeyser@uab.edu>,那位收件人"ktkeyser"<ktkeyser@uab.edu>很明顯是瞎掰的,自然,那位寄件人"ytecs"<sunjinghua@cpic.com.cn>,更是瞎掰的!

真正的www.cpic.com.cn是家 中国太平洋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。


我本人,根本不是中国太平洋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戶,中国太平洋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更沒有理由寄什麼 全能型车间主任.xls 檔案給我。

真實寄件者目的,是希望我基於好奇心,希望我打開 全能型车间主任.xls 檔案,誘騙我吃虧上當 (真實寄件者還強調什麼 .xls 檔案 已通过卡巴斯基杀毒引擎扫描)









問題:請問怎麼會有不需要com的信箱,這是如何設定出來的?是駭客嗎?

回答:你們看我回答的 [電子商務]2012.現在廣告信都用什麼軟体發信呢? http://knowledge.yahoo.com.tw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92108084

一些鼠輩,利用網路唾手可得的濫發垃圾郵件軟體,在 全能型车间主任.xls 檔案裡面,夾雜盜號木馬(企圖盜取 我Yahoo奇摩帳號密碼),誘騙我吃虧上當。


那個濫發垃圾郵件的軟體,可以讓使用者任意填寫寄件人郵件帳號,你們喜歡填寫寄件人郵件帳號是台灣總統府也行。

參考資料 你們喜歡填寫寄件人郵件帳號是台灣總統府也行。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92501212鬥地主
企業形象網站
中時貼文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建彰刺侄祈償路 的頭像
    陳建彰刺侄祈償路

   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

    陳建彰刺侄祈償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